飞起来的圆圈

喻黄/黑花/粮食向

Re-3:你们谁还记得当年的中国队

感谢菠菠!
昨天也是一时兴起,听着bgm说搞就搞了,但其实一直担心写砸(一点钟的时候还在跟我挞说,困得脸都要砸键盘了…)。
越是想还原他们本来的样子,就越是怕用力过猛。
今天有那么多人告诉我看明白了,那么多人说爱他们,我其实比谁都感动。
这群人可真好啊…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读评论的时候,没忍住又哭了一场。我没有说出来的那些东西,菠你都说出来了。就是关于过去和现在,那种千丝万缕的联系,你说得可真好…
菠果然是正宗卢粉啊!我怎么努力,也写不出你卢万分之一的好!你真的好爱他…不考虑搞一发吗!!!

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大概是来自头像的神秘力量......首页的圈总是刷一下就消失???

  

废话不多说了我就是抱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早起的心态来安利这篇让我六点半从床上哭醒(下午又补完暗涌导致我舍友都以为我失恋了)的文

  

 @飞起来的圆圈 的新生代 | 你们谁还记得当年的中国队?

  

顺便终于有机会夸一夸我!儿!们!因为知道跟大家玩你们猜我怎么看的结果 一定是并没有人在乎我怎么看

  

昨晚一点睡的觉,十一点半圈总给我发了第一个片段,小侄子问我是不是荣耀粉的那一段,我跟圈总说扎心了老铁......然后有一点点小忧郁的睡了

  

然后早上六点因为复习的生物钟醒了一次......看到圈总一点四十说觉得自己写的不好???太太们!你们!太爱我们了!继阿涵老宝贝熬夜修随喻后又一次震惊了!!!

  

咦怎么突然开始写日记???

  

怒夸我圈董!!!

  

我圈董就是我的苞米面!我的大碴粥!我的东北平原大粮仓!(并不)

  

看了圈总的国家队宣传视频就一直暗搓搓的想引诱圈总给我写新生代我儿和小伙伴们(顺带安利一个圈总给的bgm Rise)

  

新生代真是可爱.......看原著的时候英杰一哭奇英一哭一帆邱队一有心理活动我就整个人姨母式心疼

  

我儿小卢一登场整个人就都笑的合不拢腿

  

哎我在干什么???不是要夸圈总吗???

  

全文三次泪点

  

第一次老粉剪账号卡,说给自己的青春送葬。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原著里那一句撕心裂肺的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我们都是平凡人啊,我们不懂选手们的苦衷,失望是真的,离开是真的,可是都是因为当年的爱也是真的啊。

  

是在一个夏季意外的听国歌响彻苏黎世,如同目睹神迹降临,惊艳了一生,知道此生可能再也求不得时,才不敢期待了。

  

第二次是一帆说有什么都问我,邱非说我不甘心,瀚文说我想拿个冠军。

  

长大了啊,我的小小少年们都长大了啊。

  

可是怎么还是那么好啊,我都能看到他们十几岁的影子。

  

一帆还是那样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安静的像一杯水,隐忍的像一片海,海是不说话的,我们却想替他合着浪声哭一哭,从他年少不得志时,就是如此。

  

小邱队长,也是十年的老队长了,年少时说话就有一种热烈的庄严,有一轮残阳的连自己一起燃尽的决绝,但你没办法对他说心疼或同情,因为他终归是太阳,西沉之时也只接受敬仰。可是大家都错了,我们的小邱队长,是一轮朝阳,是穷途末路之时,听他短短一句话,你就愿意为他苦守黎明。

  

还有我的卢瀚文小哥哥啊, 你怎么还是那么闪闪发光啊,我都能看见你在璀璨焰火中一点点笑开的样子,眼睛里的光闪啊闪啊,星辰不够明亮不足与你作比,灯火不够灵动不足与你作比,大概只有赛场上忽而压过炮火硝烟的剑光,才能与你作比,你最有年少风发的意气,可你说的每一句话,我们都深信不疑,你想要的,终有一天都会有,因为你就是希望和未来本身啊。

  

 还有我铮铮铁骨脸上就写着霸图两个字的奇英,还有我小树一样轫而柔的英杰.......此处撒泼打滚求圈总继续投喂新生代粮食给我个机会继续夸。

  

第三处泪点,不是从黄少天是谁开始的,是从黄少天知道了都要笑开始的。

  

原来还有人记得啊。

  

没法描述这种心情,这几年人如ID奔着超龄的少女这一头衔一路而去,这几年眼看了太多童年的记忆一个一个离开了,看了太多的新人换旧人了,不敢和时间作对,也无意比较怀缅,只是在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不自觉的就落泪了,分不清是怀念还是欣慰:原来你也记得啊。

  

小小少年长大了,少年就要老去了。

  

我记得看金刚狼3的时候,最后的小朋友们一窝蜂的涌出来展示超能力的时候,我哭得不行不行的了,有一种自己迅速老去的唏嘘:你看他,多像那个他,你看她,多像那个她。

  

他们都不在了,名字也少被提起了,可是我们都记着呢。

  

没有人天天悼念自己失去的青春,可是也没有人忘得了。

  

卢瀚文打到一半,突然冒句垃圾话, 宋奇英强硬的接过话筒,邱非自信的有点讨打的宣言。

  

我没法讲出口啊,那一年剑圣用垃圾话带回蓝雨第一座冠军奖杯时我庙是多么振奋,哈哈哈但是说不定也像队长呢,出其不意短短一句,搞得对面目瞪口呆,还有霸图的老拳皇,面对记者的时候,也是这样一副强硬的姿态啊,副队也是,绝不配合媒体的表演,还有那位荣耀第一人,他啊——他啊......

  

那些年的故事那么长那么多,该如何说起呢,该从哪说起呢?

  

可是你们,谁的名字都没有听到,但是莫名其妙眼睛红了的你们,都知道吧。

  

都想起来了吧,他们多像他们啊。

  

所以什么都不用说了。

  

既已出鞘,就去征战四方。

  

有些感动是想不出措辞的,大家仔细体会一下吧,一起看完他们的故事的我们,一定一定,都能懂的。

  


  

BTW今天吃了鸭舌并没有舌吻的感觉,对着给我大鸽的ABO文哭出了声

  

最近一定会努力产出!请原谅废话连篇的我!

评论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