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来的圆圈

喻黄/黑花/粮食向

给你爆灯了涵涵!

阿涵_:

【本宣】喻黄同人本《无可救药》

一个首发CP21滴本宣0v0

收录着个人已发布在lofter的一些原作向and架空的喻黄短篇,在个人主页上都可以看到

并没有新增内容而且灰常难看,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噶购买哦看在guest可爱的小姐姐们的份上x

刊名:《无可救药》

作者:非常弱智的 阿涵_

原作:《全职高手》

CP:喻文州x黄少天

(PS:《猝不及防》《有心论》存在其他cp,虽然是比较常见的搭配但还是注意避雷哦)

预售时间:11月2日

圈一下staff的各位太太们非常感谢你萌滴参与和兹瓷

G文:涵超级喜欢滴女神 @桃花饼 
 涵滴大宝贝 @君问  
涵涵超帅滴A圈 @飞起来的圆圈  
涵最可爱滴姨母菠 @除了超龄一无所有 

封面:态度很好滴小姐姐 @归滟 

插图:涵涵滴心肝钦妹 @钦化物 

校对:萌萌哒 @星月流萤 

排版:很好说话滴 @angeline 

特典:画画犹如神仙下凡滴 @布谷咕 

 

#除了作者都是仙女#

#G文比正文好看系列#

 

入喻黄坑一年啦,凭着爱意勤奋产粮,不知不觉中居然也成了可以粗本的人了,有点小紧脏有点小兴奋。挑一些个人认为水平较高的短篇做个小本子,算是给自己纪念一下吧w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噶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也要感谢我们虫爹写下这么好滴作品创作出这么好的他们。

第一次搞本子,各种晕头转向的,其实还有很多不大明白的地方正在慢慢摸索,在这个过程中非常感谢全程带我滴大宝贝问问,超级爱她滴,还有给我搞宣图的圈总,全程打尻不停歇滴菠酱,最初最初教会我基本过程滴遥遥和鼓励我搞本本滴木鱼钦妹,以及特邀滴酥饼老师qvq因为有你萌这个本子才可以搞出来,真的非常感谢了。

 

大概废话就是这些,如果在这过程中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务必要和我提出来哦,谢谢~(土下座)

评论(1)

热度(213)